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基地之游_1500字

基地之游_1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闻,柳埠是一个多山的地方,一眼望去全是山。果然,那里的山高大挺拔3·25星期三晴在路上与刚开始

  今天下午,全初一的学生要参加“实践基地”这个活动,一路上风景优美,有山有树。山是多么的挺拔高俊;树是多么的茂盛。多彩的房子,高大的树。1:20我们穿过了一条长1100米的隧道,黑糊糊的,接着1:25我们看到了一条美丽的湖。看到这些想起自己童年时,随母亲一起到外祖父家时的风景;那时,我们穿过了12条隧道。隧道有黑有白,好看极了。1:43,我们又看见了一条美丽的又长的湖,湖上还有船,1:46我们看到了一所极唯优美的福利院!从学校12:40出发,到基地1:50,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那基地老师说完后,我们随着基地的老师指挥下,去了宿舍,整理完行李后,哨声一响,我们就随着基地的老师去了花园,那儿有我们意想不到的事物,好看极了。

  我们上了一节课,我们学着使用操作显微镜看标本。晚上我们看的电影,当看完电影后又跑了步,真累呀!明天就要开始了。

  3·26星期四晴基地里

  今天,吃过饭后,我们上了第一节课——安全教育。这节课,有抢答的、有亲身体验过马路的。第二节课我们上的是微机课,我们画了心中的话画。

  下午,我们上的是物理数字和创意设计。物理数字好难呀,又是观察这个,又是观察那个的。

  第二节我们上的是创意设计,那个老师好严呀!什么坐要有坐姿,站要有站姿,听命令行事,如有违反者,小组扣分,哎呀命苦呀!后半节课老师命令我们做架桥,这也太难了吧!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后来,基地的老师宣布获胜小组,是一组。基地的老师说给他们奖励,但这个奖励谁也猜不出来,竟是让他们唱一支歌,我们全班都笑了,我们小组是五组,是最后一个小组,也是倒数第一名,基地的老师给我们的惩罚是让我们吃饱饭。我们都惊讶了,老师是不是搞错了。

  饭后,听闻又要看电影我真的可高兴了,这个电影是一个搞笑片。可好看了。

  8:00之前,我们又跑了步,好累呀!但是班主任竟要我们这七个班每个班唱一首歌。但他说,那个班先唱时,有的班说一班,有说二班的,三班的。最后,班主任让我们班,开了个开门红,接着二班、五班、四班、六班、一班、七班的唱了下去。

  3·27星期五晴基地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们在基地的最后一天,第一节我们上的天象厅,在最顶尖,爬上去累死人呀,但我有另外的收获,如学会了用天文望远镜观察远处的一草一木。在屋里,基地的老师放了五种天象,分别是济南的星空、彗星、日食、流星雨和日出。

  济南的星空好美呀,上面有北斗七星,北极星。据说北极星还可以指引方向,小时候倒是听老人说过,但自己一直没留心观察。

  彗星像一把扫竹,就是人们口中说的扫把星。听闻2062年哈雷彗星就会出现。

  日食,出现是像个圆饼,消失时,就像云朵把她给吃了半块似的。

  流星雨,我最熟悉,这是一种可以许愿的星,今天虽然是基地的老师放的流星雨,不会实现愿望,但我还是许了愿望。

  日出,日出来时,在东边就像一把红红的火在燃烧一样。

  第二节是国际象棋课,特别有趣,通过这节课然我认识到了数学的重要性。

  今天,最后一天,来回共走了200多个台阶,累死人了。

  下午,1:10分,我们从基地出发返回学校,中间又过了那一条长1100米的隧道,一路上我们还恋恋不舍柳埠呢!

  2:18分左右,我们到达了学校,坐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客车,一路上有睡觉的,有看书的,有说话的……总而言之我们很高兴。

  在基地里,同样有小组合作,共同打拼;在基地里,同学们有说有笑,又难过的时候,有快乐的时候。总之,在基地里充满了我们的甜言蜜语,酸甜苦辣咸,都在那。比在学校,要好许多。好怀念呀!

    初一:巩佩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