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扬帆起航_500字

扬帆起航_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2来了,新学期也来了。新年新理想,新气象,新力量。新学期既陌生,有熟悉,一切那么熟悉,而又那么陌生。新学期,仿佛像一场梦一样开始了。新学期,只有一个任务:学习学习,再学习。新学期,我们扬帆起航。

  新学期停留在了新上,耻恨没有了,悲伤没有了,什么都是新的,大家都在新的起跑线上,新的跑道上,新的终点上。新学期,我们扬帆起航。

  奋斗吧!古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新知识,要“勤”,知识是无限的,你学到的东西也是无限的,但你为何不多学一些,获取知识多一些。这需要你奋斗,奋斗不是让你不吃饭,不睡觉地去学习,而是你认真学,刻苦学,这就是最简单的奋斗。

  努力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当你自卑时,想想在你之下的人,当你自满时,想想在你之上的。你也可以顶一个目标,这学期我一定超过XXX,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你也有可能超过。

  加油吧!你或许是被全世界承认的差生,也或许是被全天下承认的的优生。可是,差生可能比优生哪一点好,而优生比差生哪一点不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或缺点,就想现在流行的一句话一样:我不是不帅,而是帅的不明显。加油,这个词儿经常听,可是一句不经意的“加油”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奋斗,努力,加油,我们扬帆起航。

    初一:黄芷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