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挽君行_700字

挽君行_7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宝马香车过处依稀还闻得见丝丝幽香,扬起的漫天尘埃中一个人影慢慢从

  地上爬了起来,朝着远处的车马得意一笑。

  没错那人影就是我,可我还来不及笑完,笑容便凝在了脸上。一人一马挡在了我的面前,在我身上投下大片的阴影,一袭青衣的少年执策马上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你是跟丢的奴仆吗?我可以送你上去。”太阳太烈,笑容太明媚,竟晃得我一时睁不开眼,再睁眼只是一阵天旋地转我便坐到了马上。“放!”那个“肆”字我没说出口,马就像离弦之箭飞快的弹了出去,我暗想万一他要是放手,我岂不是尸骨无存?只得悻悻然闭了嘴。苍天啊,逃个婚有那么难吗!

  眨眼之间,我便赶上了我的婚车,我的逃婚计划也就此胎死腹中,趁他自来熟的与车夫搭话那会儿,我迅速溜回了车中,擦了把脸换了衣服绕到前面来。那个少年见我劈头就拜:“小姐,将军特命卑职高顺来追回小姐,说是不必去联姻了。”

  一道天雷把我雷得里焦外脆,卧槽,早知道我还逃个屁啊!一抬头见他一副很不理解的样子盯着我,我只好又换上了一幅云淡风轻的样子:“嗯咳,既然如此那么就回去吧。”

  “对不起小姐,您刚刚可看见一个满脸尘土蓬头垢面衣着普通但双眼特别有神的女子?”

  “呃,见过见过,她是我路上结识的姐妹,刚刚已经走了”

  “哦。”高顺双目陡然失神,“那么小姐可知那女子姓甚名谁?

  我哑然,半晌才憋出一个名字:“芜子……”

  “莫教忘了正事,卑职现在就送小姐回去吧。”

  “好。”我坐进马车中,临走时不忘掀开帘子往后看一眼,那个人,却仍在原地张望着远方,很久很久……心蓦然有些抽痛起来,我毕竟是骗了他。

    初一:沐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