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神魔的千年之约五_2000字

守护甜心之神魔的千年之约五_20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5·蜕变,新的自己

  纵然经历过背叛,让倾颜的心智成熟了许多,也冷漠了许多,但看到眼前宏伟得如同童话中城堡一般的房子,也着实吃了一惊。

  眼前,一座欧式白色的城堡静静地立于一大片碧草如茵的草地中间,华丽却不显俗气,高贵又透露出丝丝典雅。白色的城堡在阳光的照耀下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金光,大气威严。浅蓝色的屋顶给它增添了一抹柔和与朴素,金色的大门彰显出主人身份的不凡,一条淡雅的碎石小道又显得十分幽静。华丽、高贵、典雅、朴素、淡雅、幽静,这座举世无双的城堡把这些似乎矛盾的词语相结合,绽放出无与伦比的光彩!米色的栏栅里是一片美丽的花圃。纯白轻灵的香雪兰,神秘美丽的铃兰,红艳热烈的三色堇,香雾空蒙的海棠花,水骨玉肌的水仙花,雅洁凝香的兰花,妖红似血的曼珠沙华,苍白如雪的曼陀罗华,看上去生机勃勃。

  走过碎石小道,直径来到大厅。倾颜本以为自己会看到一个如宫殿外面一般富丽堂皇的大厅,却不想,眼前的大厅,并没有她所意料的一般富丽堂皇,金碧辉煌,而是一种经由了岁月沉淀而显出的端庄大气,白色的欧式桌椅,桌椅之上随意放置着一盆百合花,米色地毯,上等梨花木打造的桌案,桌案之上还未收起的棋盘,以及这大厅之中每一处细微之处的摆件,都带给人一种足以洗涤心灵的沉静之意。

  里面站着一对年轻的夫妇,岁月并没有在他们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男子气宇不凡,女子华贵宁静,不过,他们脸上无一不流露出激动的神色,旁边是一个十九岁左右的少年,茶色碎发为他增添了几丝阳光,如大海般深邃的碧蓝色眸子又想得十分温柔,简单的装束却透露出不凡与尊贵。紫母说道:“雪依,这是你的亲生父母呀!”“父母。”雪依喃喃的说道,这便是自己真正的父母吗?见到雪依这副样子,洛母眼中涌现出了泪光,不过很快她就恢复了华贵宁静的样子:“依儿,你现在并没有以前的记忆,不认得我们,不过休息一下,明天你们应该能记起来的。”“今天依儿就和颜儿一起睡吧,我带你们去房间。”

  “颜儿,这是你的房间。”紫母把两人带到一间房间里。推开缀满薰衣草的房门,只见一大片的紫蓝色。房间里的陈设很简单,古色古香清雅别致。蓝紫色的窗帘,蓝紫色的丝被点缀着白色的小花,明紫色的欧式公主床,蓝紫色的纱曼。床边的案几之上,还放着一个插着的紫色薰衣草的花瓶。蓝紫色花朵颖长秀丽,花色优美典雅,极其好看。薰衣草的清香,弥漫在整个屋子里,给人一种安宁的感觉。淡淡的月光透过白色的木窗射了进来,增添了一抹凄清。走过大床,是一扇简单的落地窗,打开落地窗,是一个欧式的半圆形阳台,绿色的藤蔓缠绕在暗灰色的栏杆上,显得生机勃勃。阳台上,简单的放着一盆含苞待放的紫罗兰,旁边是一个白色的座椅式秋千。如此细心的布置,看得出那人费了很大的心思。

  窗外的月亮发出来寂寞月光,谁也不知她的悲伤,就像,倾颜一样。“倾颜…”雪依很担心现在的倾颜。此时,希望就像五彩的气球,绝情地消失在眼前。不,准确的说,是在眼前破灭。倾颜感觉什么都完了,世界已经抛弃了她,陪伴她的只有雪依,守护甜心,和,无尽的悲伤。“为什么,为什么除了雪依,就没有人相信我了!?友谊,爱情,哼,原来都是那么得脆弱,我再也不相信了!”倾颜几乎是嘶声力竭的喊出来这句话。除了雪依,也没有人能体会到她的寂寞很悲伤了。也许,之后自己只能包自己包装起来,用冷酷来伪装自己,只为了让自己不再受伤害。为什么,为什么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一位转学生?往日的友情很爱情去哪了,都被一位转学生的到来给带走了。一年了,已经认识一年了,可是,为什么在那时除了雪依就没有人相信她了呢?此时的雪依,看着床上伤心的倾颜,显得手足无措。她只能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她发泄,这因该就是最好的方法了吧。倾颜的内心已经空缺,就像傀儡一样,所有的举动都显得像一个机器人,对谁都无动于衷。她的心,暗淡了。窗外的月亮已被淡淡的雨雾遮住,月光显得朦胧。大街上的人少了许多,大家都匆匆忙忙地,往家赶。叹生命无常。看花开花落。爱恨离愁皆有因果。任凭我们将生活幻化成手中烟火般璀璨闪烁。最终。还是消散如落花。看到的。一夜繁华散尽。看不到的。一切皆是空。人生。不过是一场戏。戏终人散。不过是一场梦。梦里花落知多少。不过是昙花一现。“看见的,就是真的吗?!”倾颜至今也不信,守护者们难道真的是只看事物外表的人吗?也许真的是的。事实告诉了倾颜,除了雪依,所有人,只会相信自己看到了。当初的信任,去了哪里?迷路了?还是消失了?谁也不知。窗外,一颗流星划过,她们应该做什么?许愿。还是静静看着。她们都虔诚的许下了自己的愿望。

    六年级:洛水千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