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幽魅公主碰上恶魔王子_800字

幽魅公主碰上恶魔王子_8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主角介绍

  仙薰沐·玖樱(原名仙绮语·伊林)

  长相:冰蓝色有点泛紫,微卷的长发垂到腰间,给人一种王者驾到,天地唯我独尊,凡人请勿靠近的气息。紫色,深邃的眼睛仿佛能看穿世间一切事物,白皙的皮肤,唇如涂脂。标准的黄金比。

  身份:伊林家族的小姐,未来继承人,因不想继承家业,四处奔波,找回了出国已久,杳无音讯的哥哥苏清·伊林。然后和好友创建了神秘公司玖樱集团。夜玫瑰的队长,血蝶的BOSS之一。

  性格/特点:冷,对在乎的人很温柔,不过,很难看出来。她一般不出手,一旦出手,惹怒她的人后果会很惨

  喜欢干的事情:额……不知道。

  喜欢的植物:蓝花楹(不要问樱桃这是什么花,也不要去查它的花语,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喜欢的蛋糕:提拉米苏

  银蝶素·玖樱(原名银思纤·源如)

  长相:天蓝色的波浪形垂到腰间,卷发身高比同龄人矮一个头(素:我要杀了你。樱桃:这本来就是事……可怜的某只被打到外太空去了。)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看起来就像SD娃娃一样,萌萌哒~~

  身份:源如家族的小姐,总想着自己出去玩玩,于是和薰沐一起创建了神秘公司玖樱集团。夜玫瑰的伴舞,血蝶的BOSS之一。

  性格/特点:爱卖萌,表面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她为了不拖后腿,背后努力,有什么打击自己一个人扛着,一个很努力的小萝莉。(素:这次你说的话总算让我满意了。)

  喜欢干的事情:恶整星,睡觉

  喜欢的植物:茉莉

  喜欢的蛋糕:抹茶慕斯

  芊攸玥·残雪(原名浅佑玥·语苑)

  长相: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像古典美人,棕色的长发飘逸,米黄色的的眼瞳看起来柔美可爱,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身份:语苑家族的小姐,神秘公司玖樱集团的创始人之一。夜玫瑰的伴唱,血蝶的BOSS之一。

  性格/特点:柔美如水,柔中有刚,此人虽然温柔,但你若超了她的底线,你准备好去‘西天取经’吧。

  喜欢干的事情:弹古筝

  喜欢的植物:满天星

  喜欢的蛋糕:舒芙里

    六年级:康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