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百变公主驾到之初恋水晶_1000字

百变公主驾到之初恋水晶_10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闺蜜来袭,公主疯掉

  Oh!mygod!!我今天到底是不是走了‘梅花运’(霉运)啊!我那唯一的闺蜜像个幽灵一般,一下子出现在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发生了不可挽回的颠倒。

  ------题记

  终于放学了,学校那枯燥无味的课程终于结束了。紫罗兰回到家,发现灯关着。她想:“不对劲,管家平常都会开灯的,今天怎么会……”紫罗兰还没想完,她的嘴巴就被一个人捂住了。“嘻嘻……”那个人发出一阵轻笑。紫罗兰拼命挣扎,打开了灯。

  “紫罗兰,是我呀。嘻嘻,被我吓到了吧!”“呼,憋死我了。梦,你别再怎么神出鬼没的了,人吓人会吓死人的。”“这还不是学你的,哼。”梦撅起小嘴,气呼呼地说,那样子萌萌哒“好好好,是我的错。无事不登三宝殿,说,你这次来干嘛?”“紫罗兰,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梦压低声音说。“我爸妈同意让我跟你上同一个班啦!”“纳尼(什么)!”紫罗兰一阵吃惊,连淑女的本色都没有了,言语相当不雅。(紫罗兰:完了完了,看来我又得照顾她了。梦这人很难对付的,我肯定完了。Ohno!)“紫罗兰,别叫那么大声啦,作为你多年的好友,我知道你很开心!”(紫罗兰:你好好看看我这苦瓜脸,像是开心的样吗?我现在的状况是‘欲哭无泪’啊!)两人沉默了许久,梦先发话了。

  “紫罗兰,你在学校还是没有朋友吗?”

  “呵呵,你觉得我会去交朋友吗?”紫罗兰反问了一句。的确,在经历了那次刻骨铭心的背叛,紫罗兰就只有梦着阳光朋友了。

  “紫罗兰,我知道那次的事情对你的打击很大,可过了这么久,你也该……”梦焦急的说。

  “别说了,我们不是答应不在说那件事了吗?”紫罗兰冷冷地说了一句。

  紫罗兰和梦究竟经历了什么?

    六年级:康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