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人魔大战----战梦穷尽_900字

人魔大战----战梦穷尽_9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啊,梦奇,即使你突破了又怎样,在我面前,就是蝼蚁!”梦穷尽狂妄道。“哦?蝼蚁?这词不错,那你就当一回蝼蚁吧!”梦奇毫不畏惧。“少特么废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要战便战。”

  “好,你成功的把我激怒了!来吧”说着,梦穷尽便一个(棉阴掌)1*向梦奇拍去。“雕虫小技”只见梦奇一个闪身,躲了过去。“你你这是什么功法?”“你,不配知道。”又是一个闪身,梦奇便用(鸣阳爆)点出。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如果你就只有这样的能力,那你就可以死了”梦穷尽便用(九阴夺魂掌)2*向梦奇抓出。“这就是梦穷尽一直刻苦修炼的功法吗!”梦家小辈惊叫道。“我努力了这么长时间,今天要功亏一篑了吗?不!我还有(封魔九杀)”封魔九杀,一杀,杀心即动,一杀,无奈心起,一杀,悔恨不甘。“梦奇的一声冷喝(封魔九杀)第一杀变缓缓施展出来。”这功法,已经已然是天级以上了“梦家高层眼睛一亮,思索道。

  ”啊啊啊,梦奇,我不服,我不服,爹,快救我啊?!“”穷尽“梦雄狮大喝:”逆子!住手!“可那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梦奇已经到了梦穷尽面前。”不,你不能杀我?!“”为什么不能?“说着,梦奇一拳下去,梦家年轻一代最强者:梦穷尽;陨落

  “逆子,还我儿来!”梦雄狮说着,便要出手。“梦雄狮,你不蚤得慌,身为梦家大长老,竟对小辈下手!”梦鹰说着,抬起手,挥了挥,便把梦雄狮的攻击化解。

  终有一天,我会变得比梦鹰长老还厉害!梦奇想着,也做着。

  但他没发现的是,在他体内的“封魔剑”正蠢蠢欲动着。

  PS:

  (棉阴掌):此掌熟阴,相传一百万年前得天星大陆不是这样的,在大陆上有一个帮派,是当时最大的势力,就好像是现在的九州教廷,主宰者一切。而他们的成名绝技便是(棉阴掌),但因统治残暴,被九州王带领一个位面的高手围剿,用惨重的代价剿灭。从此,(棉阴掌)便流入民间,最终被梦穷尽的到。

  (九阴夺魂掌):一部及其阴毒的掌法,是九阴教廷大护法所修炼,当时,因修练不走正道,被缨帝带领她那一个位面的高手联合九州王与时空主宰者灭杀。因大护法在外修炼,所以逃过了一劫,而这部掌法,正是他坐化之前留下的。

    六年级:李文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