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一封信_1200字

一封信_12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道一声“辛苦了!”

  老师,今天您的举动,让我非常非常的愧疚,我们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都看在眼里,您为了不耽误我们的毕业考,连生病的女儿和生病的父亲都不管不顾,您是多么的认真负责!我们对学习敷衍,而却痛在您的心里,比我们的父母还痛心疾首,让贪玩的我在您面前,都不好意思抬起头颅,望望您的张气愤又心疼的脸。您对我们这么关心,却换来了我们的冷漠……老师,对不起!

  您在上课的时候,我经常能感觉到您炙热的目光。您深深的希望我们能积极的举手,可课堂总是死一般沉寂,我真为我的不懂事而愧疚……我以后上课一定会积极发言,希望您能原谅我。

  老师,几年来,你为了我们的进步,花了多少心血,流过多少汗水,熬过了多少个夜晚!我都看在眼里。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这些在我的内心深深难忘,老师,您不仅是一位老师,还是一位妈妈。您不仅传授我们知识,还教我们诚信,守信,待人宽厚和感恩,让我没齿难忘!

  老师,您的腰好些了吗?那些偏方管用吗?老师,您多休息休息吧,不能再积劳成疾了!都是我们不好,都是因为我们,您才这么辛苦,这么难过……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努力的写作文,把它……当作一种报答吧。

  老师,现在我正擎着笔,写着一首诗。不过,这首诗是送给您的:

  一颗颗小树拔地而起,

  一寸寸光阴离您而去。

  您站在熟悉的讲台上,

  声音依然洪亮。

  导读依然铿锵,

  只是您的头发白了。

  挺拨的脊背逐渐驼去,

  你也随着我们的长大,

  整个背影逐渐老去……

  您是悄悄染绿了大地的春风,

  你是默默指点着迷航的坚臂。

  在一言一语间,

  您把光明照耀进我们的心里。

  您是希望的播种者,

  播种在哪儿哪儿发芽。

  撒下心血和汗滴,

  收获智慧火花的绚丽!

  您是宽厚的肩膀,

  教我们在困难前奋进。

  永远向上!

  拥抱太阳向明天看齐。

  引领着我们,

  不遗余力!

  老师,我在此向您敬礼!道一声,“辛苦了,谢谢您!”

    六年级:欧阳小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