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鼠的自述_800字

老鼠的自述_8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老鼠,住在一个废旧的仓库里,仓库里住着一个流浪汉,他很凶,见到我们就打,邻居们都搬走了,我们太穷了,搬不走。每天都战战兢兢,不敢出去觅食。

  终于有一天,食物都吃光了。妈妈无可奈何地摇摇头,说:“看来必须得有一只鼠出去了。”整个家一片沉默,应为我们都知道,出去也许就是死路一条。过了一会,爸爸说:“我去吧,孩子的路还很长,而孩子他妈已经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了。”我一听,赶紧说:“这怎么能行,我已经不小了,让我去吧。“可爸爸妈妈坚决不同意。

  晚上,我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家门,本以为会碰到流浪汉,却看到了一个衣冠楚楚的年轻人。他点这一盏蜡烛坐在画架前,手里拿着一支画笔,正在冥思苦想着什么。这时,他好像也看见了我,从画架旁拿出一个东西放在身后,向我走来,脸上挂着狡黠的笑容。我慌了,跌跌撞撞地往回跑,却被扫帚绊倒。来不及了,我听天由命,眯上了眼睛——咦?怎么回事?我睁开眼,看到那位年轻人手里端着一碗奶酪,说:“你一定是饿了,吃点东西吧,想听一听我的故事吗?”

  原来,这个人叫华特迪士尼,他向公司投稿,可他设计的动画形象都被否决了,几乎用尽了所有的钱,因此只能住在这个废旧的仓库里了。

  第二天晚上,我又跑到他的画架上,他看着我,说:“要是创作一个你这么可爱的动画形象,该多好呀。”突然,他灵光一现,在画板上飞快地画起来,几分钟后,大叫:“太棒了。”他想了一下,对我说:“以后我就叫你米奇好了”。

  两天后,我再来到仓库,却发现他不在了,又过了几天他回来了,换上了一身西服,还有两个保镖跟着,他把我们一家接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建筑里,对我讲述了这几天发生的事。

  原来这几天,迪士尼通过米奇的创意获得了一大笔钱,建立了迪士尼公司,现在正准备做一个米奇的动画片。

  我们老鼠一家之后跟着迪士尼过上了丰衣足食的日子。

    六年级:陈亭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