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妙的昆虫村庄_500字

奇妙的昆虫村庄_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的这一头和森林的那一头到底是不是一致的呢?好奇心驱使着我加快步伐,快了快到了。我急切地走着,放眼一看,一个个小村庄嵌在了这片森林的尽头,使这片森林充满了昆虫们的欢声笑语!

  我慢慢地走进这个村庄,迎上来的是一些小昆虫。“欢迎你的加入”“你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交个朋友吧”“你是……”这些问题问得我不知所措。不过我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也很快了解了这里的风俗。

  第二天,我的房东带我参观了整个村庄。首先,我们来到了一所学堂,老师在讲台上给同学们讲着一道又一道的问题,同学们有的认真听老师讲课,有的津津乐道地谈论着什么。随后,我们来到了建筑工地,看着工程师认真思考建筑物的布局,再用自己的劳动把设计好的建筑变成现实。紧跟着,我们来到了厨师们的美食天地,看着厨师们做的一道道美食,我们看得如痴如醉,口水都不知流到了何处。后来,我们在一条小巷里恰巧遇到了正要去游玩的旅游爱好者,我真想和他们一起去游山玩水,认识更多的朋友,可我已离不开这美丽的地方,离不开这里的每一个朋友了。

  我是一只小昆虫,我有着重要的伙伴,有着美丽的家园,我很快乐,也很惧怕,害怕哪一天这一切都会消失!

    六年级:刘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