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猫咪_900字

小猫咪_9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从我脚边的车子底下探出了一个小脑袋,之后,一个小爪子也伸了出来。

  哦!是一只小猫!

  小猫睁着大眼睛,四处张望了一下,第二只爪子伸了出来,缓缓落地。咦?我看着我脚边的小猫,一个问题从我心底萌发:小猫不是很怕人的吗?现在怎么爬到我脚边来了?小猫继续前进着,它只比巴掌大那么一点,十分可爱。

  我抬手看了看手表,已经四点半了,该回家了。正要抬腿往家走,就感觉脚上重了几分,好像有什么东西落在了我的脚上,我低头一望,不禁吓了一大跳。

  不是别的,而是——这只小猫在我脚上趴下了!伸了个懒腰,整理着毛发。这猫——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呢,还是忽视了比他大许多倍的我呢,居然这么,这么……

  之后,不知怎么的,我将它抱了回家。

  “妈——我回来了!”我一进门就高声喊着。妈妈坐在客厅里,吃着香芋,不经意地向我看了一眼:“啊!猫!”妈妈惊得跳了起来,来到我的身边,与我怀中的小猫咪大眼瞪小眼。客厅一下子杀气弥漫。

  就在这时,爸爸破门而入,先是被这气氛惊到,愣了一下,随后就看到了我怀中杀气腾腾的小猫:“呀!小猫咪!好可爱哦!”

  “脏死了!快赶出去!”妈妈见爸爸也十分欢迎小猫的来到,不禁大怒。爸爸将小猫护得紧紧地,小猫高傲地抬着头,斜视妈妈,似乎在说:“哼哼,你不能把我怎么样!你不能把我怎么样……”由于我,爸爸和小猫,,都喜欢小猫住这里,妈妈寡不敌众,只好让小猫住这了。

  第二天,我听见从妈妈的房间里传出了一声:“啊……”便带着浓浓的睡意赶向妈妈的房间。爸爸若无其事的坐着。妈妈一脸惊慌,手里拿着扫帚,对着一个地方打去。那地方——被子上,一只小猫正躺在被窝里睡得香甜……

  中午,小猫跳上饭桌,将菜搞得七零八落;下午,小猫十分活跃,打碎了三个玻璃杯;晚上,小猫拼命往爸爸妈妈的被窝里钻;早上;小猫“变”到了我的被子里……

  小猫每一次犯错,总是往我们的怀里钻,用头拱拱我们,大大地位眼睛里总是闪着泪花,样子十分的无辜。

  我们么,看着它那一副无害的样子,总是放过它,放过它……

  “啪!”厨房传来了清脆的响声,小猫咪眨着大眼睛从厨房里跑出来……

    六年级:陈柯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