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山中访友_550字

山中访友_55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带着愉快的好心情独自去山中访问我的老朋友。走出门,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早晨,好凉爽

  我顺着一条羊肠小路慢慢地走着。啊!毛竹,你弯着腰,附身凝望着那些过路人,对他们投以好奇的目光。顽皮的露珠在你青翠的竹叶上打滚着。阳光照射过来,露珠闪烁着灿烂的光芒。我靠在一棵粗壮的毛竹上。静静地,仿佛置身在春天的美景中。一阵春雨过后,笋姑娘从地下探出头来。她长得多么诱人啊!我告别了毛竹,继续去访问其他的朋友。

  走着走着,又遇见了我的老朋友―――河。小河,你有多大的功劳啊!遇到一个口渴的过路人,你会捧出一口清凉的山泉,还给他们弹奏美妙的音乐,为他们消除旅途的劳倦。河边有一排粗壮的柳树,长长的柳条,微风一吹,便随着琴声翩翩起舞。蝴蝶经不住着美妙的音乐,也在河面上跳起舞来。此时,我也陶醉在这歌舞中了。

  在这里,我有数不清的朋友。啊!小鸟,你在枝头歌词,是邀我当你的伴唱吗?啊,茂盛的大树,你撑开一把大伞,是要给我乘凉吗?啊!美丽的花朵,你绽开笑脸,是在对我微笑吗?啊!路旁的蚂蚁,你们成群结队,是要带我去参观你们的新住宅吗?此刻,我好似也是这山中的一员,与它们互相寒暄。

  傍晚,直至夕阳亲吻着我的脸庞,我在发现自己应该要回去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山里的朋友,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回家了。

    六年级:杨玲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