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倍儿爽的一节课_1500字

倍儿爽的一节课_1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上了六年级以后,大家的日子显然没有那么好过了。每天,许多同学都拿着书,愁眉苦脸的。是啊!好久没有放松过了。但在这个星期五,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可是好好玩了玩,玩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

  那天上课铃声刚打响,老师就进来了。但是很奇怪,老师竟然没有带课本来。同学们个个都皱紧眉头,都不禁想道;“天哪!不上教科课,是要体罚我们吗?老师该不会知道我们犯了错的事实吧!”同学们将疑惑的目光投向老师。老师望了望我们,竟然一拍桌子说;“同学们,今天,不上课!”听完了老师的话。我们都觉得怪了,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是难道要写作文的节奏吗?

  老师卖了个关子,笑了笑。出奇地打开了电脑,鼠标没有向文件夹那点击。而是到了酷我音乐的前面,点了点。打开以后,竟然听《忍者神龟》。老师说;“跟着节奏动起来。想上来跳舞的上来”这一连串的不可能的事居然发生在我们的身上,老师不是发烧了吧?这灵异,不敢相信!不过这样摇滚的音乐,怎能不让我们动起身子来?几个星期的疲累,在这个时候瞬间像雨后竹笋般被冲破,随之而来的是精力的旺盛。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向日葵摇滚起来!有的人,抓着凳子疯狂的摇动,像是刚刚获得自由的猴子。有同学,不断的打着拍子,进行着节奏的创作。好似一个摇滚作曲家刚刚露出小苗。更有同学上去,乱跳一下,不过,那舞蹈姿势像青蛙的跳动姿势。令我们哈哈大笑。

  忽然,音乐换了?换成了邓紫棋的一首歌。只见张子兴正在上面大喊一声;“大家嗨起来,,大家嗨起来。”全场的舞姿瞬间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同学们的天籁之音。大家都用白话随着邓紫棋的歌声唱了起来。所有人都陶醉在了这美妙的音乐中,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放松的感觉,正甘甜着我们的肺腑。唯独,我呆呆的坐在那,为什么?我不会唱啊!同学们唱的白话倒是惹得我捧腹大笑。

  这首歌播完后。大家开始像无头苍蝇一样,争先恐后的报歌曲。张子兴好歹也是我的同桌,我刚说:“听狐狸叫。”他立马收听了。不愧是同桌。刚好到了歌的高潮。“凝凝凝凝凝”大家真的嗨起来了。像狐狸一样的喊叫。这激情的节奏,使人催生了一种快乐的心情。很快,欢快的声音和快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现场。处处都能感受到歌声的魅力!就在此时,一个死神拿着镰刀夺门而入,着实是沉浸在音乐歌声里的我们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人。今天,是万圣节啊!能不有鬼吗?鬼的出现让音乐有了质的飞跃,同学们的心情也升华了一番。由原本的高兴进化成了狂野。大张伟的《倍儿爽》让大家都摇滚起来,扭动着身子,大声的喊,原本羞涩的同学们,早就把一切都抛在了九霄云外之上。都站起来,跳起了倍儿爽的舞姿。大家心情也都是倍儿爽的。这节课也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老师竟然也倍儿爽的跳上讲台,唱起来倍儿爽。可是,时间流逝的很快,残酷的下课声打破了我们的黄粱美梦。老师快活地说;“听完了倍儿爽后,我都倍儿爽了。好吧,只要这星期的作文写的好,每个星期都有这样一节倍儿爽的课。”“万岁,噢耶。”快乐的声音在教室里面此起彼伏。

  经历了这个快乐的一节课。几个星期以来的疲劳,彻底消除了!这快乐的一节课对于我们来说,不仅带来了快乐。还让我们得到了放松,我相信得到了放松,成绩自然一会提上去的。你们也想试试吗?这是我们班的特色哦!

    六年级:马家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