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娇气_600字

我战胜了娇气_6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原来的我,妈妈总夸我什么都不错,就是有点娇气;老师总说我学习还可以,就是有点娇气;我的好朋友不少,他们也都说我有点娇气。

  这天早晨,我最要好的朋友徐天悦不小心把墨汁滴到我的作业本上。“啊!”我瞪大了眼睛惊叫起来。“哎呀!哎呀!你怎么回事?”我生气地质问她。“对……对不起。”她不知所措地轻声说道。“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我噘着嘴,满脸不乐意。

  不久,我望着徐天悦满脸羞愧的表情开始盘算起来:大家都说我有点娇气,也真没错,竟为了这么点小事发脾气!可正在我想原谅她时,却低头瞧见这一滩墨水犹如“麻点点”似的玷污着我的作业本。我可是很爱干净的,一下子火气又上来了,忿忿地想:这墨水可破坏了我作业本的美观啊!不能这样轻易就原谅了她。

  我的心里仿佛住着一个小天使和一个小魔鬼。只听小天使说:“别那么娇气了,这可是你的好朋友啊!”小魔鬼立即反驳:“就这样算了?这可太便宜她!”我真不知道该听哪一边好,心里矛盾极了。

  我捂着耳朵想:这一点点脏也没什么,不必那么娇气。于是,我走到她面前说:“没关系,没关系!下次小心点。”没想到,话刚出口,我的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不禁咧嘴笑了。

  从此,每当有同学不小心踩了我一脚,我会若无其事地继续和他玩;每当有人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也不会嗔怪他;甚至有人不小心弄疼了我,我也不再撒小姐脾气了……

  “恩,我家的公主终于不那么娇气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听到了妈妈的夸奖,有时还会从老师和同学的口里听到这样的表扬,真想跳起来为自己祝贺呢!

    六年级:邱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