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依然快乐_550字

我依然快乐_55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我呢,躺在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牙牙学语。用慈祥的声音哼着歌,哄我入睡。在我摔倒的时候,爸爸总是掏出一个圣诞老人的不倒翁,推倒了,自己坚强的再站起来,然后对我慢慢的讲:“你要也像圣诞老人一样,靠自己的力量爬起来。”我就傻傻的站起来,然后故作神气的地大喊:“我站起来了!”

  当现在的我,想起这些回忆时,心里总是很美好。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即使遗失也不曾遗憾过。

  再看看现在的我,有着友谊深厚的同学、互帮互助的朋友、疼爱我的亲人、教育我的老师、关心我的姐姐、保护我的哥哥……既然上帝把我安排到了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中,我何不常去快乐的生活呢?

  快乐,好像很容易,但现在的我真的就快乐吗?对未来的美好想象时,也能算是很快乐的时候了吧!

  未来的生活没有太多太多的约束,可以自己过自己的生活,自己调配……

  当将来的我想起我现在有亲人、兄弟、朋友,同学、老师的陪伴。生活得有滋有味,一定很快乐。时间其实很可怕,它可以冲淡友情、爱情、甚至亲情,唯一冲不淡的是,小时候的笑。那无邪、灿烂、纯洁、天真的笑,以及那所有美好的回忆,我们从未丢失过他们、

  因为我依然很快乐,不管过去、现在、未来,我依然快乐。

    六年级:陈景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