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阅读·成长_900字

阅读·成长_9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了解一段段不可磨灭的历史印痕,看到一部部豪气千云的绝唱,体会一次次人生感悟……这一切,都源于阅读。我爱阅读,爱它那行云流水般的通畅;爱它那天高云淡般的深邃。阅读,给我带来感观于心灵的愉悦,犹如夏日里的一杯冰水,彻骨的寒冷过后便是无比的清凉。感谢阅读,丰富了我炫酷多姿的生活、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让我分清美丑,明辨是非,用它丰富的知识甘露,浇灌了我求知的心田。感谢阅读。

  “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能使人气度高雅,教你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鼓舞你去热爱生活,美化生活,阅读,是我生活中的知心朋友。烦恼时,方可在一小桌上,摆一新茶,在阳光下慢慢读着阅读,把我带进了一个怡然自得的世界,这里有鸟语花香,使人心旷神怡,的确是一个释放我的好空间。我的烦恼顿时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高兴时,捧着书,阅读把我带进另一个世界。这里有名胜古迹,名扬天下的万里长城;名不虚传的长江三峡,名满天下的桂林山水……还有河畔树影交织,水面波光粼粼。这时,一切的景与物都入了“诗情秋水静,画意远三明”的境界了。

  阅读,不仅能帮我调节心情,还给予了我许多知识和感悟:《中华上下五千年>让我知道了我国悠久的历史;《童年》向我揭露了资本主义的罪恶:《母亲》让我明白了母亲无私的付出。在书海中,我品味了李白洒脱不羁的人生:领悟了李清照唱相思之曲那撕心裂的痛楚:倾听了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的低调……每一次阅读都有与众不同和引人深思的地方。

  阅读,是一种享受。在阅读时,悄然撕开了自己心空的阴霾而彩霞满天!阅读之乐,乐在阅读!感谢阅读,一路伴随我成长。

    五年级:蔡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