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智能手表_500字

未来智能手表_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认为现在的手表功能不仅太单一了,而且价格还昂贵,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物美价廉的未来智能手表。

  这种手表有两层,第一层覆盖了第二层,想看到第二层只要把第一层转一转就行了,按按钮时还有一个空中的手调显示屏。

  第一层的下半部分是闹钟的功能。上半部分有十一个各有0~9数字的数字码和四个按钮。第一个按钮写着“电视”,一按就显示电视节目,换节目就手调或点数字码调;第二个按钮写着“电话”,一按,再拨数字码,就是图像电话;第三个按钮写着“收音机”,一按就显示收音机节目,和第一个按钮操作一样;第四个按钮写着“天气”,一按就能看到一周内的温、湿度和天气。第一层的背面还是一面镜子呢!

  第二层分成六个部分。分别写着“计算”、“记事”、“导航”、“体检”、“探路”和“检测”。“计算”是计算器;“记事”是记事本;“导航”是GPS;“体检”是给自己体检;“探路”是夜晚时用超声波探路;“检测”是判断人或物的好坏。

  说了这么多,你肯定会问:“能源怎么解决?”别怕,它能全天吸收太阳能和风能,所以能量永远满格。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未来智能手表,当然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实现这个目标。

    五年级:张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