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_450字

文具盒的自述_45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hi!大家好。我是文具盒大将军。小主人的文具都归我管!哈哈,怎么样,威风吧?

  我的身体方方正正,全身裹着一层紫红色的“外衣”,上面刻画着金色花纹。在我肚子的部分,还有一套“房子”,“房子”里住着一只可以拿出来放进去的毛绒小熊。那小熊眨巴着一对机灵的小眼睛,好奇的环顾着四周。

  虽然我的样子十分弱不禁风,但你只要认识我后,也会发现我的“肚量”还不小:扣盖上一层,打开扣盖后又是两层,最里面还有一个小笔筒,反面还有一层。呵,够多吧?小主人有这么多文具,一层放一种还放不满呢!

  对了,我的这些夹层,就是为了“将士”们的“住宿”所准备的。我的“将士”们可厉害了——有“作业大王”中性笔,有“画图能手”自动笔,有“书法专家”钢笔,还有“画线主将”尺子……

  别以为我们光说不做,其实我们还是“时刻准备着”的呢!每天晚上,小主人写作业时,中性笔就会出列;画图时,尺子和中性笔就会蹦出来;练字时,钢笔就派上了用场……

  怎么样?我这个大将军——文具首领当得还算称职吧?

    五年级:孙凯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