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区的小池塘_600字

小区的小池塘_6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区的小池塘是我和弟弟最爱去的地方。小池塘大概是15平方米,睡神50厘米左右,在膝盖的位置。

  小池塘的周围真美丽,处处铺上色彩斑斓的鹅卵石;小池塘的水真清澈,简直能看见池塘里的沙石;小池塘的动物真奇妙,点缀着这片平静地小池塘,成为动物们热闹、玩耍的地方。小池塘中央有一块小陆地,仿佛是一块小岛,小岛和大陆隔着一道还,那就是小池塘。只要在大陆上轻轻一跃起,就能来到可爱的小岛,小岛上铺着鹅卵石还有有一些石块,小岛是一块平地,在这儿,能观测鱼群的一举一动。

  不止有我和弟弟来这儿玩耍,还有一些小区的弟弟妹妹也来戏耍。每当到夏天,总会有一些小孩,脱掉鞋子,挽起裤子,跳进水中,立刻水花和水浪纷纷溅起,抛去烦恼,在水里捉金鱼,摸蝌蚪,抓蜻蜓,追蝴蝶,玩的不亦乐乎。

  下雨时,鹅卵石被雨打扮得如同一颗晶莹的宝石,雨打在池塘上,水面扩散出一道道优美的波纹。小池塘蓝天的妩媚和夜晚的宁静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小区的小池塘给我的生活,我童年的时光,增加无限的光彩。

    五年级:瞿君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