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山_500字

家乡的山_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家走上个20分钟就到了----爱武山。爱武山虽然不是什么名山,但它是我最爱的一座山。

  春天,百鸟争鸣,莺歌燕舞。我与好友一同上山。山上漫花遍野,香飘十里。看到刚探出头的小草是春天的眉毛吧;刚开放的几朵小花是春天的眼睛吧。这是什么花,怎么那么香。我追随着那情人心脾的花香味来寻找花。喔,原来是蜜柚花,它的花瓣比雪还要白几分。在山上还可以可以看到山下河岸边那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正在梳理着自己的秀发,像含情脉脉的少女向人们频频点头。在桥洞里面还有人洗衣服。

  夏天,绿树成荫,西瓜成熟了。就像一个个大肚子娃娃。大家伙儿坐在树下吃西瓜,你说我笑的,滔滔不绝。

  秋天,金秋十月,瓜果飘香。果园里:橘子树上挂起了一个个小黄灯笼;葡萄藤上挂起了一串串翡翠玛瑙;蜜枣也来凑热闹。田野里:稻草为我们铺上了柔软舒适的金黄色的地毯;高粱涨红了脸;大豆粒粒饱;玉米长出了胡须。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大雾犹如一张棉被笼罩着大地。山上的竹子不管是受到风欺雪压,还是倾盆大雨,都不屈服,长得更加的苍翠挺拔。

  啊,美丽的爱武山,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无可替代的。

    五年级:蔡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