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魂侦察行动_500字

惊魂侦察行动_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陆老师没来,教室里沸腾了,几名“志愿者”自告奋勇入“敌营”(教导处)。不久,第一名志愿者气喘吁吁地跑了回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陆……陆老师……”说到这里,教室里鸦雀无声。他继续说道:“陆老师没来!”“切——”同学们异口同声,又玩了起来。

  过了好久,陆老师还没来,我们第一侦察小分队担负了侦察陆老师的重任。我手持一把“手枪”(修正带),带上“头盔”(帽子),全副武装,准备孤军深入。我心惊胆战地向目标靠近。“未发现陆老师!”我一回教室大喊道。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该第二小分队了。

  第二小分队接到任务后,火速出击,没过多久,就一个个风一般地跑回来了,大喊:“我看到陆老师了!”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不喊大家也知道——他们当炮灰了。一个影子正慢慢靠近教室,准是陆老师。谁知竟然是曹柯洋,他说:“陆老师去上厕所了。”虚惊一场,大家松了口气。

  陆老师肯定去开会了,看谁胆子大,敢再去刺探情况。我闯一次,便跑出了教室,陆老师突然抱着语文书过来,问:“你跑出来干嘛?”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我是来找您的。”陆老师走进了教室。躲过一劫,我真聪明,心中的石头落了地。

  这次侦察行动充满了惊险,我差点成了炮灰。

    五年级:邢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