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上向日葵背影(1)_600字

爱上向日葵背影(1)_6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楚沫再次见到王源时,他正坐在宿舍门口的台阶上看一本书。林楚沫叫了一声“瘸子同学”便跳到王源的身旁坐下:我只是路过这里,看到你在,所以打个招呼。

  林楚沫看到他没有反映,又自顾自地往下说,对了,我忘告诉你了,我叫……

  “你叫林楚沫,上课的时候总坐在最后一排的女孩,对吧?”

  林楚沫愣了,王源身边有那么多女孩子,他怎么可能认识她呢?她从来都是坐在课室的最后一排啊!慌乱之中她看见了王源脚上的白色石膏。她笑着对他说:“这个石膏白乎乎的,多么单调啊,我来给它添点颜色吧!”

  当王源重新回到寝室的时候,石膏上已经是大片大片的向日葵了。用荧光笔画上去的金黄色,使得那只受了伤的脚无比鲜艳,像个造型夸张的花瓶一样。

  就这样接近他了吗?深夜的时候,林楚沫一个人睁大了眼睛看着黑暗中的天花板,大片的暗影支离破碎着。王源的背影是如此具有诱惑力啊,以至于自己都忍不住了,忍不住要上前跟他说话。拆石膏的那天

  林楚沫说:“王源,我们喝饮料,庆祝一下吧!”

  林楚沫并肩和王源坐在了篮球架下。可她只是沉没的喝饮料,等饮料喝完了的时候,她突然站起来看着王源说:“王源,我是不是忘记告诉你了,我喜欢你!”

  那时刚刚下了课,嘈杂的说话声,歌声,吹口哨声夹杂在林楚沫和王源中间。但是她确信王源听见了那句话。王源也站起来,说:“那我是不是也忘记告诉你,我一直喜欢一个眼睛明亮,总是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女孩子,而且,已经非常久了!”

    五年级:宁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