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松山湖之行_500字

松山湖之行_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带着我们一家人到东莞大伯家玩,经过一小时的奔波,我们到了东莞大岭山,我们到了东莞大岭山,刚到大伯家,大伯就提议带我们到松山湖游玩。

  我们从大伯家出发到松山湖要经过不短的小路,随着山势变化,小路时而宽,时而窄,时而陡峭,时而平坦。坐着小车在这样的山路颠簸,真不好受啊!不过,到达目的地就好多了。因为是休闲区,道路上有很多人都在骑自行车,也有很多人买了花环和草帽,在湖边徘徊。我们也在湖边游走,散散心,吹吹风,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可走了一会儿,我就看到了一条条死掉的与躺在沙滩上,鱼尸上还有苍蝇,显然,鱼尸已经在那很久,都腐烂了。我好奇地问大伯:“大伯,怎么这里那么多的死鱼呀?”大伯无奈地说:“有些人来这钓鱼,钓到了鱼又把鱼放回去,有些人甚至直接放在沙滩上,以致有了你看到的这一幕,周围的人都劝阻过好多次,这些人依然我行我素。”听了这话我的心很不好受,身为一名游客,我们在享受美好环境的同时竟然不能让它继续保有原貌,让更多的人欣赏它的美,这让我感到惭愧。

  通过这一天的松山湖之旅,我从心底呼吁人们:欣赏优美景色的同时也要细心呵护它,让让青山绿水永存!

    四年级:汤曼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