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枪战_500字

枪战_5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场枪战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也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一个瞬间。

  今天,我拿着枪在小区走来走去。突然有一个小孩问我愿不愿意跟他一起玩枪战,我答应了,枪战就开始了。

  刚开始,我为了节省子弹而不停地跑,那个小孩也在后面不停地追我。突然,我看到了一堵墙,我便躲在了那堵墙后面,那个小孩也找了一堵墙躲起来。我探出头来还击,他也开始向我开枪。

  对方的火力太强大了,我打得真费劲。突然,我想到一个好办法。我低下头来,偷偷换了一个地方。他还不知道呢,还在瞄准我原来的位置,我瞄准他开枪,他终于意识到我在那里,便向我现在的位置开枪。

  我用同样的战术不停地变换位置,对方逐渐败下阵来,我就猛烈还击。突然对方冲到我的面前来,幸亏我躲闪的正是时候。见我躲了开来,对方迅速跑到一辆车后面,而我却没有躲起来,因为对方的枪已经射不到我了,到我能射到他,我便开始猛烈还击。最后还是我输了。

  第二局我边打边逃,突然我掉了一颗子弹,我便捡起来扔向对方,对方以为我开了一枪,便躲了开来,我趁他在躲闪的时候立马还击,他才知道他上当了,又开始对我进行攻击,我躲在一棵树后也对他发起攻击。到最后我们双方都没子弹了,才算了平局。

  这次的枪战我虽然输了,但让我体会了枪战的乐趣,也让我多交了一个朋友。

    四年级:郭宇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