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彼岸·魂香·忆泪_1200字

彼岸·魂香·忆泪_12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奇怪的符咒

  “啊~”我打了个大哈欠,实在是太困了。因为临近期末,每天就是复习再加复习……家长们也紧张得要命,不就是小升初吗……到时候和同学离别的时候挥挥手,笑一笑,然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哎……让这痛苦的时刻快点过去吧!我心里虽这样想,但还是忘不了同学们的欢乐时光,如果不在这样残酷的世界就好了……

  旭日东升,天空的颜色很快从鱼肚白变成暖红,又慢慢地变成干柴烧的火炉里的火那样红,很舒服。看来老天爷也在为我们祈福个好成绩吧。今天是考试,我万事俱备,提着装有文具盒等的布袋,高高兴兴的去考试了。作为6年的学霸,我总不能在最后一关掉链子,只要试卷没发下来,都是我的复习时间!“请六年级的同学注意,由于系统出现问题,试卷没有全部打印完,然后忘了提醒大家要带0。5的签字笔,所以考试延期举行,推迟到后天星期六,大家在这两天不用上学,在家好好复习。通知完毕。”刚进考场,突如其来的广播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心中有些不满,明明说好了今天考试,竟然你们掉链子了!哎……算了算了,又要奋战两天了……一些同学可是高兴的不得了,大概是想着又可以刷朋友圈了;一些同学呼了一口气,估计是没复习好,趁着这两天赶快复习;还有的同学面无表情,或许他们抱着一种平常的心态来考试。

  家长们是要把校门挤垮了,没有一丝空隙,家长们身体贴身体,摩肩接踵。看到六年级的同学们出来了,更是欢腾得不得了:“怎么了哦?”“发生什么事了?”“什么情况!?全出来了?”“考完了?!”……我“临危不乱”地走出了校门,回到了家里,扔下布包就直接趴在了床上:“累死了!白跑了一趟……”我小声嘀咕着。“孩子。”妈妈走进了我的卧室。“妈妈,有什么事吗?”我问道。“孩子,你看这是什么。”妈妈说完,便拿出了一个一张宣纸。

  我打开一看,上面用红墨水写到:“抛弃那个世界,往东边的海岸走,你会发现它的。”这个字迹十分工整,很标准的楷体。我怀着好奇心念了一遍:“抛弃那个世界,往东边的海岸走,你会发现它的。”等了十几秒钟都不见反应。“妈妈,你在哪里得到的这个?”我问道。“有个女孩,她把这个递给我的,说要给你看。我以为是你的同学,就收下了。”妈妈说道。“算了,这个也没什么用。我就把它发到阳台上吧,就算一个纪念品吧。”我回答道。妈妈点点头,出去了。

  今天我觉得我十分幸运,因为刚好我在夜晚八点看见了月全食。我带着妈妈来到楼顶一起来欣赏这个前所难见的美景。我和妈妈聊着天,说说笑笑,九点了,月全食结束了。我和妈妈回到了屋里。我回到了卧室,都快睡着了,一道奇光把我的睡意赶走了!这是什么啊?!

    四年级:刘雨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