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小仙女_400字

假如我是小仙女_4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就要让人们衣食无忧。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让没钱缴学费的孩子也能够上北京大学,让他们家里破旧的房子变成高楼大厦。让从来没去过大城市的孩子,能够坐上火车去北京参观故宫、天安门、万里长城……

  突然,我发现自己长了一对翅膀,它带着我飞啊飞啊,降落在一个水水井和河都干涸了的地方,那里的人和动物大都焦渴而死,没死的也奄奄一息了,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于是,我挥舞魔法棒天空中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死去的人和动物都死而复生。

  我来到了一所医院,看见一个人的右腿断了,躺在病床上。我很同情和可怜他,于是,我又挥挥手中的魔法棒,一眨眼,它就能下床走路了,而且跑起来快如闪电一般。

  我飞到了北京天安门,看见那些从没去过大城市的孩子已经坐上火车到了北京天安门。

  我正得意洋洋,突然,听到一声“宝贝儿,快起床,都八点多了!”我被这句话惊醒了,看到周围的一切如故,才知道刚才是一场梦。

  我多么希望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啊!可惜,它只是一场梦啊!

    三年级:知音满天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