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白兔_350字

小白兔_35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红眼睛,白皮袄,长耳朵,真灵巧,爱吃萝卜爱吃草,走起路来跳啊跳”你知道这是什么小动物吗?对了,当然是可爱的小白兔了。

  我家养了两只小兔子,一只白色,一只黑色。我最喜欢白色那只,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像一个雪球。它总是竖着长长的耳朵,好像在聆听我来给它送吃的没。它那双圆溜溜的红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它的三瓣嘴总是一动一动的,仿佛在说:“快给我吃青菜和萝卜,我好饿呀!”

  小白兔的身体胖乎乎的、椭圆形的。它还毛茸茸的,摸起来即光滑又柔软,好舒服呀!它前腿短,后腿长,所以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真是可爱极了!

  我和爸爸妈妈常常会拿一些青菜和萝卜给它吃,它吃的津津有味的,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吃饱了就会懒懒的躺在我们脚下打盹,有时候也会上蹦下跳一番,展示一下他那矫健的身姿。

  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吧!我最爱它了。

    三年级:张天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