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汝家有女初长成》 文/阿屎_300字

《汝家有女初长成》 文/阿屎_300字

2015-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完孩子的夏笙软一脸虚弱。不过当医生把孩子抱给她看时,顿时变精神了。

  “靠!这是谁家的孩子?!那么丑!”随即作出一个快哭了的表情,“我痛了那么久,就生出来这个样子?!丑死了!”

  “……”

  前一秒还很担心,抽了半包烟,不顾医生劝阻,被围绕在烟雾里却依然很精致的脸的主人,汝洺齐突然就笑了,就像一只祸害人世的妖精。

  还没死。

  而一旁双手抱臂,脸颊鼓起,一脸不高兴,看起来像一个膨胀的气球的汝随听到自己亲妈的叫声后,心里得到一丝安慰。

  哈,是个丑妹妹,没我好看。

  “走咯。”汝洺齐揉揉小家伙的头发,说,“进去看看你妈。”

  于是这样,汝家的小公主就这样诞生了,在亲妈的嫌弃下,在亲爹的轻松下,在亲哥的嘲笑下,诞生了一个从此坚强不屈的女孩——汝麋鹿。

    一年级:阿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