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手机的重生_500字

[我的烦恼]手机的重生_500字

2015-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阴雨绵绵,天色昏暗,正是我们这群熊孩子作案的时候,在暗处,有几双犀利的小眼,正盯着一个方形体。无聊的日子,我和朋友被拖着去“拜见”奶奶,启程时,我带上了一坨黏黏的“拉面王”。拉面王在我手中痛苦地被摆弄着,它受不了了,再也受不了了,再也再也受不了了!竟然“离家出走”!我们寻找了大半个地球,还是没找到。

  当我们的目光定在方形体上的时候,比三伏天的猪看见水坑还高兴!按捺住心中的激动,一步,一步,一步地走向它……

  “妈,我可以把手机拿去照路吗?“显然我不关心什么路不路的问题。”喏,拿去吧。“老妈有些不耐烦。在出门偷玩手机的时候,一堆沙野蛮地占据了我的视野,手中的手机完成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笔直地插入沙堆。

  沙堆上,有两只“熊”在上蹿下跳。沙堆中的手机正在发出呻吟声,我们全然不管。

  欢乐时间过了,该回家了,爸妈严厉的目光紧逼过来,让我不得呼吸,空气都凝固着,云朵和月亮都静止不动,风趁机溜走,同时倾泻埋怨……

  被暴扁后的我,恨死那个同行的狐盆狗友了。

  幸好,那群“天使”给予了手机新的”生命“,手机光荣”重生“!

    四年级:俞陈静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