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胖人的烦恼_1000字

[我的烦恼]胖人的烦恼_1000字

2015-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虽然我每天都是笑嘻嘻的,但其实我的烦恼很多!其中最令我烦恼的事就是——肥胖。为了减肥,我想尽了办法:慢跑、跳绳、喝减肥茶——可都没有用。节食就更不顶用了,脂肪没减多少,反而饿得头昏眼花,差点连路都走不动了。

  肥胖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烦恼,比如上体育课。每周三的体育课,真是让我烦透了。体育老师也真是的,每节课他都要带大家先做准备操,然后沿操场跑三圈,天气这么热,做完准备操之后,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还要再绕操场跑三圈,那简直就要我的命,我硬着头皮跑完一圈之后,两腿发软,弯着腰两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斯佳,你怎么停下来了,快跑啊!”已经跑完的几个调皮的男生正笑嘻嘻地朝我怪叫着。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搭理他们了,继续在一边“喘气”,歇了一会儿,我才恢复了过来。就在几天前我们还进行了400米跑步考试,眼看同学们一个一个从我身边跑了过去。我当然不想当最后一名,竭尽全力了向前跑,可就是跑不快——最终我是班里最后一个冲过终点的。老师走到我身边笑着说:“你可要好好努力练习啊!”我一屁股坐到地上,累得再也说不出话来。

  肥胖带来的苦恼可远不止这些。这不,几天前,老师告诉我们这个学期的体检会在这个星期五进行。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一下子就吓呆了,在脑子里不停地琢磨着要怎么逃过称体重这项检查。最难熬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除了测体重这个项目,其它的检查我都完成了,看着那个恐怖的秤,我吓得迈不开腿。可该来的终究会来,终于轮到我称体重了,我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感觉这个秤好像要塌了,再仔细一看,啊!56公斤,我差点吓昏了,负责称重老师把我称重的结果大声报给另一个老师,让他记到体检卡上。这下全班的同学都知道了我的体重,那帮坏小子看着涨红了脸的我,呵呵地坏笑起来。当时我真恨不得地上有个洞,钻进去,我就不想再出来了。

  胖让我丢尽了脸面,而最痛苦的还是,因为肥胖,我没办法随心所欲的穿自己喜欢的衣服。每次逛服装店,我挑中的衣服都不合适我穿,几天前,我和妈妈逛街时,我挑中了一条上面有可爱图案的裤子,我还特地让服装店的售货员阿姨给我拿最大码的,可试穿时,我用尽了所有力气穿那条裤子,感觉裤子都快要被我撑破了,可还是穿不起去,只好望“裤”兴叹了。最后,妈妈只能把她自己新买的七分裤修修剪剪给我穿。

  唉,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让自己变得瘦一点,哪怕一点也好。

    五年级:李斯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