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成长的烦恼_600字

[我的烦恼]成长的烦恼_600字

2015-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想我不想不像长大,长大后……”这首歌写出了我们孩子的心声。是的,童年多快乐呀,而长大后,所有的烦恼都来了。

  作业多

  小时候,我还不懂什么叫做作业,整天还与玩具在幻想世界中玩耍,而且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而现在作业多得能吓死人,每逢考试,一篇又一篇练习如同潮水般向我们冲来。补习班又要上到八点多,睡眠充足就别提了,甚至连抽出点时间看课外书也几乎没有。

  父母变

  小时候,我就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人万宠聚集一身的掌上明珠,可谓是“放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简直是照顾得无微不至。而现在,爸爸妈妈对我变得严厉了,每逢重大比赛,爸爸妈妈总会不惜一切余力地给我买练习,还让我上五花八门的补习班,结果,一个又一个好端端的假期就给补习班毁了。

  压力大

  小时候,我没有一丝一毫的压力,天天和小伙伴们玩橡皮泥、拼装积木,还在纸上涂鸦一些大人看不懂的东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而现在,我是学校的副大队长,班级的中队长、课代表、学习组长,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所以,我必须以身作则,每次考试必须名列前茅,每项工作都必须令人满意,否则,就会被人嘲笑不够格、不称职。

  ……

  咋一想,突然觉得自己的烦恼没有意义,想起以前的天真无邪与现在的叫苦连天,这一路不是走过来了吗?烦恼与痛楚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我们应该在烦恼中把自己的意志磨练得更加坚韧不拔,从一只小鷃雀变成为搏击长空的大鹏鸟,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四年级:孙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