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身高不是我的错_650字

[我的烦恼]身高不是我的错_650字

2015-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值青春的花季,总也少不了烦恼,而我的烦恼却给了我想不到的忧愁与辛酸……

  我是个矮个子,每次有什么活动要排队我总是第一个,而我后面的第二个总是比我高一头,这总是让我很烦心,打开电视,又一个增高广告,我只能苦笑一声,想想去年暑假花大价钱买的那增高产品,只能心酸的摇了摇头,诶……

  因为身高,我也没少受同学们“善意”的嘲笑。

  “我感觉你长高了!”同桌忽然故作神秘的说。“真的吗?”我欣喜地问。“假的!”同桌一下子否决,只感觉身高这个烦恼真是让人心塞。后座同学又跑过来,“人家矮怎么能嘲笑别人呢,要安慰安慰……”听到这话我心里竟感到非常感激,谁知,他又接着说:“毕业那天我一定要跟你拍照,这样才能显得我高嘛!”他做出一脸骄傲的表情,刚才的感激早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只剩下一脸的黑线……“别生气,别生气,开个玩笑嘛,不过你和幼儿园的小朋友比应该能赢吧……”他特意强调了“应该”两个字,得,这下我整张脸全黑了。

  无奈,同学的身高都在飞速增长,而我却成龟速,不,是比龟速还慢的速度增长,心里那个烦恼哟,比天高,比海深……

  最无奈的是老师,还特地请我去办公室……

  “来啦!”“嗯。”老师伸手摸了摸我的头,“最近成绩不太稳啊,要注意一下,那些现在不该管的话就先放下,身高怕什么,现在学习是主位,矮怕什么,矮了就矮了,无法改变的事实啊,就将精力放到学习上来不好吗……”也是个郁闷啊……

  这烦恼,诶,我无话可说……

  身高不是我的错呀!

    初三:陈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