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故事_700字

[我的烦恼]我的故事_700字

2015-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终究是会长大的。长大了,懂事了,烦恼也多了。你愿意听一听我的故事吗?

  “长大了一点也不乖,还不如小时候呢你。”父母常话,家中常句。面对这些话,我总是哑口无言。的确,我是不如小时候那样听话乖巧了,不再似以前,只要父母的话一出,我都会尽力去做,现在的我,不再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是不是因为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观念?如果是的话,那么我这“自我思想”似乎并不讨喜。可是,有了自己的思想是错的吗?我不想成为机器人,一点也不想,更不想去强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你都没有一点紧张感吗?”父母训句,家中名言。我知道这是个什么时代,你不努力就只会成为笑柄。现实很残酷,竞争力很大,我知道什么是压力。那就像一座山狠狠的压在我的心上,很沉。我不知道在夜静人寂的时候哭过多少回,一边哭一边看书,头就要爆炸一样,可我还是得咬着牙看完今天的任务。我有努力过,却被这样一句话击垮。哦,紧张感啊。心里特别委屈,然后干脆就放纵自己,停止了努力,任由自己的成绩往下坠,还能笑得无所谓。这是叛逆吗?我不知道,如果是的话,这叛逆似乎更不讨喜。

  “说一句顶十句,脾气这么大。”父母气句,家中经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压力还是种种原因,我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坏,脾气变得爆燥,喜怒无常。可能上一秒还开开心心,下一秒就怒气冲天。我还记得我以前的性格,很温柔。现在却是爆燥至极,很多时候,我每次发怒完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其实挺多时候,真的是我小题大做了,很多事情根本没必要置气,甚至本来是一个玩笑,我都能发怒。甚至我有时候都觉得自己脑子抽筋了,更年期来了。我想改变,却不知为何无能为力。

  这就是我的烦恼,我的故事。我想解决它们,你能帮我吗?

    初一:林念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篇文章虽然很平淡,但是结构清晰,内容和情感的表达比较完整。作者从父母常常说的三句话展开,表达了自己所面对的烦恼,这三句话也是其他的家长经常说的话。其中透露出作者心里深深的烦恼,这烦恼来自父母的教训和不理解,来自学习的压力。文章的结尾更是表现了作者不知如何解决自己的烦恼的苦闷和无奈的心理。

  点评老师:于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