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挫折,人生路_1000字

[我的烦恼]挫折,人生路_1000字

2015-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滴答滴答,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也在一点一滴的长大。成长的过程中,有悲,有喜,也有忧。伴随着长大,烦恼先生总喜欢来看望我们。

  时间都去哪儿了

  “喂,磨磨蹭蹭干什么呀,钢铁是怎么炼成的,学霸又是怎么养成的?慢吞吞的走路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珍惜时间呀?快点儿吃饭吃了饭就去做作业!”按道理来说,保尔.柯察金就是一块儿经过千锤百炼的钢,他坚毅勇敢朝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的走去,我又何尝不想破茧成蝶呢?连吃饭都得“嗖嗖的”。于是“保尔.柯察金”就得成为我的目标。

  我时常问自己:”有没有认真学习?今天的任务有没有完成?有没有朝目标奋斗过?“但总是想着想着眉头紧锁,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什么有在路上磨磨蹭蹭的时间却没有时间学习?时间它去哪了?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抓紧时间独立学习而需要父母反复叮嘱?于是我学会了抓紧时间做最好的自己。鲁迅先生说:“哪里有什么天才,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来学习。”我又何尝不能用别人打打闹闹的时间来学习,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我的确在学习方面有所提高,也学会了利用时间,破茧成蝶只剩坚持。

  不理解

  身为学习委员和副班长我有责任肩负起班上的秩序,但一切照旧不容易,“当个学习委员了不起了呀?耀武扬威的,当我们怕你呀?”我一肚子的委屈说不出,只能默默的被班上的同学议论来议论去,有挺多时候都会被气得上接不接下气,我解释过:我管纪律是为了你们呀。大家却只说:“班长都不急你急什么呀你?”我觉得我没有做错,班长不管但我也不能不管呀,应该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然而同学们的议论与纷争不会将我打败,我心想:一定是我的方法有问题,我得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打这以后,那些在背后说我坏话的同学都对我来了个态度180°大转变。不理解也变成了很赞成。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咸,只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生活才会是灿烂有色彩的。一帆风顺的人生,平淡而无味,你只会是夜空中千万颗星星中最普通的一颗;挫折密布的人生,才会多姿多彩,你将要成为夜空中的宠星——北极星。如果哪天挫折眷顾了你,你一定要为此而高兴,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不惧挫折!

    初一:王星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