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900字

2015-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十二岁的女孩,按理说,现在的我应该是过着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生活。但老天爷却总跟我作对,它不仅不让我快乐,还让我烦恼重重。

  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还可以,但就是因为这一点,让我结识了烦恼这个“朋友”。前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是写一篇作文。当我回到家时,本想立刻拿出作文本来写作文,可当天妈妈却生病了,我不得不先去医院看望她再写作文。看望妈妈回来后天已经蒙蒙黑了,我和妹妹的肚子饿得“咕咕”的响。可爸爸到外地出差了,做饭这个任务就交给我了。我做饭是很慢的,还要吃饭,这一时间足足用了三小时。这时,天空已被一块黑布整整覆盖住了。”都九点了“。我大叫道,”我的作文还没写哩!”于是,我便“奋笔疾书”,根本就没有用心去想。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赶快写完作文,不然明天就不好“交差”了!

  第二天,我把作文本交了上去,老师竟当众念了出来。念完还说:“你们猜这是谁写的作文?”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几乎把所有差生的名字都说出来了,就是没有说出我的名字。老师气愤的叫同学们安静以后,又说道:“这是谢雨里写的,你们一定很惊讶吧,优等生竟写出差等生的作文。”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的眼光向我这儿聚集。我羞愧极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下课后,同学们那犀利的眼光紧紧盯着我。有的同学还在那里窃窃私语,说我的坏话。甚至一些男同学还故意走到我的身边来讥讽道:“优等生都写出差等生的作文了,那太阳岂不是要从”西“边出来,地球要倒着转了”。当时的我就要哭出来了,可我还是忍住了——哭出来更要受嘲笑啊!

  放学后,老师叫我去她办公室。她对我说:“我不是有意要在课堂上念出你的名字,而是你的作文真的写得很差。今天回家后再写一篇,不许再像这次一样差了。”我刚想跟老师解释,可话又“吞”在肚子里了。

  唉,为什么呀?老师、同学们都误会我了。而我,只能把这次经历记作成长中的一次烦恼、一次伤心……

    六年级:谢玉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