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5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500字

2015-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烦恼是什么?烦恼是学生考试不及格,烦恼是警察抓不到小偷,烦恼是思考不出难题的答案。你的烦恼是什么?我的烦恼是毕业考试临近了。也许我向你倾诉,烦恼就会离开,快乐就会归来呢!

  有部分人认为毕业考试临近是件开心事,因为考试之后就可以无忧无虑地玩了;但部分人认为是件烦心事,毕业考试是会决定你的未来,所以必须要考好。

  考试,很多人都害怕,我也是一样。

  先说语文吧,语文的基础题是简单的,是我的强项,但是后面的阅读题和作文是我的弱项。阅读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我的弱项,原因也许是我的思考能力差吧。作文嘛,可能是我缺少想象力,缺少观察力。我看过的书少,词汇量就更少了。所以,我的作文水平才会差。

  再说数学,数学中的奥数题可是很难的,况且我的思考能力差,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我有时做题马马虎虎的,难免会被扣分。

  英语,可是我的强项。英语说难也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学好英语最重要的一点是记单词,只要词汇量多,英语也应该就没问题了。

  以上就是我的烦恼了,我向你倾诉,心情果真好了许多。一个人怎么可能没有烦恼?所以,烦恼是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六年级:李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