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55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550字

2015-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谁说少年没烦恼,我就有一个烦恼,而且是天大的烦恼。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小学五年级了,学习压力越来越大,记忆力有点下降,粗心的毛病自然避免不了。我为了它不知受了多少苦,怎么也甩不掉它。而且,似乎它还赖在我身上不走了。

  一次数学测验,我接过试卷,看了看题目,觉得不怎么难,于是我三下五除二就把试卷全都做完了。第二天老师发试卷,老师给我试卷时,眼睛一直瞪着我。我疑惑的接过了试卷定睛一看,85分!这是怎么回事?回到家,父母对我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还让我回自己房间好好反省反省。我仔细看了看试卷,发现有好几道题都是自己会做的但却因为粗心做错了的。我算了算,如果不粗心我可以考96分的。

  还有一次,妈妈拿着桶在打水,楼下的阿姨有叫她下去帮忙,于是妈妈让我看好水龙头,别让水溢出来,我一口答应了。过了几分钟,水桶还没满,我也把这件事给忘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但这时家里已经成了大海了。唉,不说了,屁股现在还疼呢!

  “一年时间飞跑,小少年在长高。随着年龄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我们在一天天长大,烦恼会越来越多,但是只要用心去解决,你的烦恼就会烟消云散。

    五年级:李俊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