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高科技别墅_1000字

高科技别墅_100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有高科技别墅吗?有,当然有啦!怎么会没有呢?现在有了这么多的发明,随着科技的发展,高科技别墅便“出炉”了,那是个漂亮、方便、干净、节能的高科技别墅。

  高科技别墅差不多有一公顷,门外有几个装置,分别是风向标,讲话机,跟踪飞行器。风向标可以用来捕捉风,风再进入一个管子,管子一直到大风车充电器,来制造电。

  讲话机就是侦查门前的人的机器,主人的家人名单里面有没有这个人,万一没有的话,就会说:“不好意思,您不能进去。”如果有的话就会说:“请进!”

  跟踪飞信器就是跟踪人的,进来了人,它就会“分身”。如果,有人破坏了东西,马上就“咔擦”拍了下来,留下证据,交给主人。它是个肉眼都看不到的,只有主人看得到,其他人都看不见。也不会被人破坏,也不会因为太旧就坏掉了,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院子里只有花花草草,还有两只小狗,那两只小狗脖子上带有监视器,可以侦查主人不在时家里的情况,好比摄像头,万一有小偷,就马上把视频信息发给主人,主人再安排小狗启动报警,原来房子装有防盗系统,有机械手来帮忙抓住小偷,它抓住小偷,给他戴上手铐,等待警察把它逮捕。那你再也不会担心你心爱的小狗和房子。

  客厅里有一个“有名”的装置,它就是转换器。一进客厅,你只见一个空空如也的房间,其实,你只要说一声:客厅!房间里便慢慢出现了:沙发、电视和空调等家具。另外,它还可以变成健身房、书房、厨房、卧室......只要你说得出房间的名字,你就可以随意地转换成你想要的房间。这可为地球妈妈节省了不少空间呢!

  厨房里有一个“炒菜机器人”,只要你说出你想要吃的菜名,它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把它端到眼前,,马上,你就可以享受你的美味佳肴了!如果你想自己炒菜,或是为家人超一道亲手做的菜,你还可以跟它说:今天我想自己炒菜,他就会根据你想做的菜名列出做法。它还可以在你不知道要做什么菜时,给你推荐菜和菜系,你可以很轻松地享受你的美味佳肴了,是不是很神奇啊!

  二楼只有几个卧室和浴室。每个卧室都有一台电视机、一张床那几张床都是按钮床,方的、圆的、五角的······各种各样的。这个按钮床有两个功能。一是让你睡得更香,二是可以启动防盗系统,只要你睡上它,它两个技能都会开启。那你就可以既放轻松,又不要担心家里进了贼。

  假如你在浴室里,也可以享受到很好的待遇,你可以说一句话,就可以让那自动花洒清洗你得身体,是不是很“赞”啊?

  那么,你不想不想住进这个高科技别墅呢?

    初一:墨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