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成长的烦恼_800字

[我的烦恼]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踏过如歌的花季,走过如诗的雨季,忽然发现:以前的欢笑和悲伤,都已悄然放在旧时的枕边,孩提时眼中瑰丽的红霞,被晚归的大雁带走,眼中少了些顽皮天真的光彩。“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现在看来不过是强说愁而赋的新词墨了。然而,成长的代价却带给了我许多真实的烦恼……

  ——题记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有快乐与烦恼。快乐像春天般灿烂,而烦恼却像一个个结纠缠着我。不过只有成长中的快乐与烦恼才能让我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

  就说几周前,我路过一个小摊,突然看见一个非常可爱的钥匙挂件,小巧玲珑,精致可人,一见便爱不释手,刚好口袋里有一些钱,便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回到家,老妈看见我手里的钥匙挂件,问道:“这是什么东西?哪来的?”“钥匙挂件,我买的。”老妈又问:“这么精致,花了不少钱吧?你哪来的钱?”我回答说:“不贵,才3元。”老妈一听,脸色立即多云转阴:“又是没吃早饭省的吧?和你说了多少次了,早饭一定要吃,不然身体会吃不消的!”

  唉,每次都这样,只要妈妈认为我错了,就会一顿劈头盖脸的数落。可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委屈:为这么一点小事,值得这样说的没完吗?再说我吃早饭了呀,这是我辛辛苦苦省下钱买的,她总是这样不问清楚就发脾气。

  “妈”我稍稍提高音说,“这是我平时攒的钱。”

  老妈见我打断他的话,立即暴风骤雨加冰雹:“你长大了,翅膀硬了,敢和我顶嘴了!你……”眼看这长篇大论将永无休止,我也只好将挂件“充公”了…….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长之舟,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在成长过程中,一定会有很多烦恼,让我们享受它,放飞成长的烦恼,让我们做得更好,飞得更高吧!

    初一:刘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