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8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80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烦恼,总是天天伴随着我们。随着时间的流逝,烦恼总是越来越多。生活就像一个葡萄藤所结出的葡萄一样,有酸涩的葡萄,同时也有甜蜜的葡萄。一个人的烦恼也确实如此。

  而我作为一名21世纪的小学生,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小学生涯中有开心的事、有烦恼的事、也有伤心的事。烦恼在任何人身边,可谓无处不在。而我的烦恼是天天要去那传授知识的学校,放学后便要做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天天要在学校听老师讲各科知识。不论我走到哪里,烦恼总是一刻不离的伴随着我们。

  “人之说所以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正是因为记住了许多让你伤心的事情,而找不到快乐;只有将伤心的事情抛于脑后,细细品尝快乐的滋味,烦恼也会渐渐减少。而我作为学生,自然烦恼会有很多。其实我们换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思维去想,烦恼自然会变成快乐。如果你遇到一道难题,你想尽一切办法也无法解答出来,费尽一切心思也想不出来,烦恼便趁机而入。你便讨厌老师要你做这道题。其实你不妨这样想:老师要你做这道题其实是为你好,要你多多练习,考试时拿高分。

  而我曾经想整天玩耍,无忧无虑。然而一个人如果没有远大的志向,怎能成为栋梁之材?而真正能让自己减少许多烦恼的方法就只有用乐观的心情去面对,烦恼会离我们越来越远,快乐将会打开你的心灵!

  桂花树小学

    五年级:蒋罗佳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