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65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65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今天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同学们的“救命之神”终于响起来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可是好景不长,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闻声而来,给同学们留下了堆积如山的作业。我顿时眼前一黑,仿佛掉入了“作业世界”的无底深渊中。那如同小山般的作业,对我来说就像一块悬在空中的千斤重的大石头,仿佛随时都会掉下来,压在我的身上,让我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我背起沉重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盯了盯旁边的幼儿园里面的小弟弟小妹妹,他们“咯咯咯……”“哈哈哈……”的笑声直钻进我的耳朵。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讽刺我说:“哈哈哈……我们鸟类多么自由自在,这样的生活多好!看你们小学生,只知道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哈哈哈……”我不禁鼻子一酸,两行眼泪爬下了我的脸颊。

  我回到家,放下书包。打开作业本,看看本子上的题,这才叫难呢!我正在认真思考着,这时候客厅传出了爸爸和牌友“修筑万里长城”的吵闹声。我无奈地走出卧室,不料爸爸对我翻了个白眼,我吓得跑回房间里,开始了我的English……

  深夜8点,妈妈下班回来了。手里拎着一个红袋子,我还以为是我最喜欢吃的梨子呢!打开一看,竟然全是试卷!有语文一点通、数学一点通、英语一点通、金点子试卷。妈妈严肃地对我说:“lucky,这些试卷对你的学习有帮助,这个月内一定要把它做完!”我顿时晴天霹雳,差点晕倒在地上!

  哎!我真的很烦恼、很烦恼、很烦恼!

    四年级:薛湘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