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65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65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一直在心里埋怨父母。还说爸爸妈妈都是世界上最恨的父母。现在,我终于知道爸爸妈妈是最关心我的。

  记得那是一次一次下大雨的时候,我刚好在学校,那是我正好没带雨伞,这时,我像正在锅上热着的蚂蚁。便自言自语的说道:“唉呀,妈妈怎么还没来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过了不久,忽然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我的前面。看着穿这这么单薄的母亲,我迷惑不解地问:“妈妈,您怎么穿这么少件衣服呢?”“我怕晚来接你,怕你把衣服淋湿了。”妈妈说。这时,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

  从小到大,父母对我的关爱是无穷的。如下雨,妈妈打伞时总是把伞偏向我,宁可她自己淋雨;爸爸经常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题目……父母对我这么多的关心,我也要孝敬父母。

  孝敬父母,首先心里要想着父母。比如吃苹果时候,先把大的送给爸爸妈妈;吃好菜的时候,先为爸爸妈妈夹上一块儿,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先吃吧。”

  孝敬父母,要事事护着父母。在家里,尽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盛饭、端菜、拖地、洗澡……这样让父母多休息,不再那么劳累。

  孝敬父母,还要让父母少操心。守纪律、讲文明、遵守交通规则,不跟随一些坏孩子混在一起。不惹事生非,少让父母担心。

  孝敬父母,关键在于好好学习。我们小朋友主要任务是学习,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积极发言,遇到问题独立思考、刻苦钻研,克服粗心大意的毛病。我们努力学到真正的知识和本领,做个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我的烦恼,就是那无尽的爱。

    六年级:张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