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烦_650字

[我的烦恼]烦_65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一杯香醇的酒,但难免有些剩下的酒糟――烦恼。――题记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阳光照……”每当听到低年级的小朋友唱起这首歌时,我心里就酸溜溜的。小时候,我一直想快点长大,以为长大了就没有烦恼。可是,长大后我发现我错了,越大烦恼越多!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的我已从一个懵懂的小屁孩,成长为了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少年。而烦恼却如洪水般汹涌的向我涌来。我的烦恼就是――作业。

  对于一个学生而言,每天的生活几乎是一成不变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重复着“起床―上学―写作业―睡觉”这一生活规律。其中,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写作业这一项了。每天放学回家,面对“小山”似的作业,写作业的新鲜感随之而来,但是本以为一会儿就可以写完的作业,用了一个小时却还没写完,当然,那种新鲜感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去,进而接替它的是无奈、痛苦和忧愁。唉!写作业真烦哪!

  “好,同学们,现在我来布置一下星期天的作业……”听听,老师又在布置作业了。我打赌,这次的作业肯定不少。(老师布置完作业后)“都别拦着我,我要用作业砸死老师!”“别闹了,你抱得动吗?”“哈哈哈……”看,被我猜中了吧!这次的作业果真不少。

  为什么?为什么大人就没有作业?为什么学生就必须要有作业?为什么学生就必须在老师和家长的监视下做着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唉!光发牢骚有什么用呢?该面对的事还是要面对的,加油吧!

    六年级:郭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