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六一_700字

快乐六一_70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这几天天气不好,但是不管怎样也阻挡不了儿童节的快乐气氛。

  星期五,学校里举行了六一庆典,每个级部都表演了节目,只要是上台表演,不管跳舞还是朗诵,都会化妆,因此一走进走廊,就会看到同学们唧唧喳喳说说笑笑,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兴奋,而又奇葩的笑容。因为没有化妆的同学,被化妆的同学的脸给逗笑了。操场上,有白云衬托的蓝天,有被清风吹拂的柳树,有犹如绿毯是的小草……一切显得都是那么欢乐,和谐。

  在星期六这天更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即是奶奶的生日,也算的是庆六一节。下午4点左右,我们开始为今天的晚饭做准备,因为今天晚上亲戚们也会来奶奶家。我,爸爸,妈妈,来的时候带来了海鲜,水果,一看就是个丰盛的晚餐。当然,可不能光说不做。这是妈妈和奶奶开始包包子,爸爸就做大厨做菜,我也不能闲着,就在一旁洗洗刷刷。在六点半时,一个个带着“笑脸”,有着白嫩皮肤的包子出锅了。它先来了一场出场秀——在盘子里摆放整齐,这样在上桌的时候会增加快乐的气氛。接着,10盘大菜出场了,(爸爸说过,在大的聚餐场合,做菜时最好做双数,吉利!)这几盘菜中,有鱼有肉,有蛋有菜,看着就想吃,而且每道菜色味双全,真是太棒了!

  现在姑姑们来了,她带来了蛋糕,我们坐了下来,菜一个一个的端到了桌子上,开饭!姑姑说:“今天虽然不是六一,但六一也快要到了,就一起过了吧。”我们举杯庆祝,不仅庆生日,也庆节日。餐桌上的菜,就像我们的心情一样,喜庆,而又快乐。筷子与碗,杯与杯的碰撞的声音,我们的说笑,直到天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这不仅是一个欢乐的儿童节,也是小学时代最后一个儿童节。忙碌,开心,难忘。

    五年级:等你盛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