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一颗向往自由心_700字

[我的烦恼]一颗向往自由心_70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问近在咫尺,也别问远在天边。

  我在判断我的对错,同时也仔弥补我的过失。我无法探索,我无法理解那些人们的行为。他们总是从客观角度看问题,而且还是事物的表面。我永远弄不懂他们在想什么,也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

  对于我,就像一个机器人,随他们任意摆布,控制,只会呆呆接受指令,然后认真的完成;就像一盏在水中快要熄灭的灯芯,悄无声息的变得很暗很暗,却又拼命地,巴望地试图在世间残留最后一抹亮光。可是,江河滔滔,万物为华,风雨扑灭了我。黑暗仿佛无边无际,银黑的天幕撒满了宝石,照耀着途中迷茫的孩子。我看不见前方的路,但我却在奔跑,感觉却很快乐。如果这天空,在孕育一些动物,和我在地上奔跑,那也乐趣无穷。

  前方的光刺痛了我的眼,我停了下来。蓝天白云成了我的陪衬,叮咚奔走的小溪,成了为我演奏的乐师。我在犹豫,我在徘徊,我在黑暗与光明的交界处来回走动。我向往光明,可我也憧憬自由。一匹脱缰的野马尚且向往自由,一个鲜活的人又何尝不是呢。没有羁绊,没有束缚,只有快乐,那是一种高贵的境界,也是人无法触碰的境界。

  我移动我的脚步,开始往回走,最终,我还是向往自由,我选择了黑暗---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渊。我还是想去探索,去需找自己的自由。

  人们把我拽了回去,我失去了那片乐土---那片宁静的天空。

  生活中,人们总是想着孩子一味的学习,却不曾探索他们的内心世界。我也是个学生,我也好玩好动,被束缚的压力很大,自由也是快乐。一颗等待萌芽的种子,如何才能生长的健壮挺拔,那是需要甘露,生长需要自由的方向,朝着太阳萌芽生长,吸收的热量更多,根发展的空间越大,这样,才会健壮,才会挺拔。

    初二:陶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