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7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70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只要一出生就一定有烦恼,人们都说烦恼过后便是成长。烦恼和痛苦,是伤,但是每一种伤都是一份成熟!所有的事都有好处和坏处,这就是所谓的凡事都有两面性。看待事物不要一味的只看不好的一面,而需要从不好的一面反应出好的一面,这样才不会觉得那么烦恼,那么的痛苦,虽说烦恼是痛苦的,但烦恼总会带来一份成熟。没有绝对的坏事,也没有绝对的好事!烦恼时我们只要冷静的思考我们到底有没有做错,如果自己做错便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得到原因便有收获。烦恼只当它是一场梦,虽然它是一场痛苦的梦,但是它是一场有收获的梦。有时候烦恼才能使我们冷静下来想想其中的道理吧!那也许是一种收获。这可能是所谓的成长吧!

  烦恼是难免的,但烦恼是人生实践的一个过程,它能让人成熟,它也是一种磨砺,让人考验自己的意志与耐力;它还是一种比较,让人增加生活的勇气;它还有可能成为一种经验,让人懂得平淡是福的真意。生活中如果没有烦恼那么我们世界也将不完美。

  烦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如何面对烦恼、是畏惧它,还是一笑便过,进行面对它。

  烦恼是两面性的,有好处就有坏处。它是一把双刃剑。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长期的烦恼会使人容易变得自卑,精神不振,脾气暴燥,心里有一股莫名的闷气。人生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个点。人生在于过程!生命在于每一天,而这每一天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再重复,所以我们应该让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成为美丽的、快乐的、开心的。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呢?人生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不要让昨天的烦恼影响今天的好心情。

  烦恼本身没有好处,但是我们如果从烦恼中学会如何坚强,获得成长,这也许是烦恼送的一种礼物吧!

    六年级:崔欣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