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我的烦恼]考试周的感悟(修改版)_650字

[我的烦恼]考试周的感悟(修改版)_65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周来临,黑色周来临,语数英三科大考接踵而至,考卷琳琅满目,白花花的一片。

  考试周结束,黑色周过去,新的黑色来临,成绩。

  教室里嘈杂一片。

  “嘿,哥们,多少分。”某死党搂着我,笑道。

  我先是一笑,继而面色阴沉地道,数学才93分,语文还好,98.5。

  死党疯了:”你是五年级生吗?语文98.5?太可怕了!“

  ”是啊,太可怕了,数学才93。“我低声下气地说。

  这便是我的烦恼之一。

  下节是我最最不希望来到的梦魇课:数学

  黄老师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一到我的座位前,他立马就发现了哪一个错误,一个刺眼的、简单的、张牙舞爪的错误。

  黄老师用一双铜铃似的眼睛瞪了我一眼,旁边的差生同桌当场吓傻,全组同学接敛声屏气,大气都不敢出,紧接着,黄老师强悍的气场撼动了全班同学,有几个坐在好学生旁边的差生吓得躲在桌子底下。

  气场消失了。

  我松了一口气,黑色已经过了,证明苦已经过了,甜就要来了。、

  悦耳的下课铃声伴随十分钟的流逝和下节课的上课铃加接踵而至的赞美。

  一天、一周就这样过了。我又有了一个烦恼:

  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反省,我一直在父母定制的航道上前进,几乎看不到青春的影子,只有一个模糊的感觉,我是否应该奔向我心中那个梦想的、美好的、不可替代的未来呢?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我是否要追求我心中的哪一个充满阳光的、幸福的、梦幻的青春呢?考试周,我又得到了什么呢?屈辱?赞扬?还是两者抵消的平淡呢?答案又是别的什么吗?

  我等待着我的答案。

    五年级:吴茗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