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750字

我的爸爸_750字

2015-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亲,一个平凡的名字,平凡里透着坚毅。父亲,一个随和的外表,随和中显着刚强。父爱是一座巍峨的高山,宽厚雄浑,撑起儿子一生信念的天堂。我的爸爸是一个爱我的人。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爸爸带着我去了沿海城市——日照,一到那,我和爸爸便快马加鞭地来到了海边,一上沙滩,那轻柔的海风直拍我的脸庞,那柔软的细沙挠着我的小脚丫。一到海水旁,我们激动地跳入海中,高高兴兴地嬉戏、玩耍。突然,海中扬起了一米高的大浪,不由分说地从我头上拍了下来,一下把我拍入海中,我突然感到有一只巨大又温暖的大手,把我从海中抱了出来。啊!是爸爸,是爸爸的大手把我从海中抱了出来,为我披上了毛巾和浴巾,爸爸那时像是一位巨人,打败了逞凶一时的海浪,,把我救了出来。

  爸爸总是在我有困难时突然出现,给予我帮助。但是爸爸那令我依靠的巨大的肩膀突然消失了。就像是雪豹妈妈对孩子从爱的溺爱期转变到爱的废止期,我明白了爸爸的用意:一个男子汉,不能像一个小女生一样依靠在父母的身边,应该融入到社会里,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的爸爸不仅爱我,还是一个工作狂。

  我们家里有四台电脑,全部都是爸爸看着,常常忙得手忙脚乱,但是也忙得不亦乐乎。记得有一次,爸爸在七点钟起了床,爸爸连一口饭都没吃,一口水都没喝,便急忙奔向了电脑旁,开始工作起来,这一干就是八个小时,不吃也不喝就在电脑前工作着,两点吃一点午饭,还忙得在电脑和饭桌之间跑来跑去。吃完午饭爸爸又在电脑前工作了起来,一动也不动,像是一座大山,稳稳地坐立在那里。

  这是我的爸爸,他总是为我做出对我有益的事,也常常让我领悟出许多在人生的道路上许多受益匪浅的道理。

    四年级:赵子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