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世界给了我多少时间,但我清楚每一天都是倒计时,每一个时刻都是倒计时,我不知道什么是倒计时,以至于被遗忘了,还在傻傻的笑!史铁生曾在某本书中写道‘‘驱赶那些和我一样不明白为什么要来这世上的小昆虫’‘!曾经多少次,我对着大树问自己,自己赤裸裸的的来到自个世界是为了干什么的?我好彷徨,好迷茫,真的足以去撞n次墙。前方的道路不知道还要怎样的坎坷,怎样的曲折,迷茫是主题,下一步该做什么是一个永远值得考虑的问题。曾经的某个时刻,我一个人骑着单车,心中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越想越乱,越乱骑得就越快,我用目视着前方,死死地盯着前方的路,只有速度,只有速度才能填补我心中瞬间的空白。忽然之间,我想象着一个人骑着马,在草原上驰骋,双手展开,对着苍天咆哮!一声咆哮,让自己膨胀的似乎将要炸裂的胸膛休息休息。好多次,我一个人躺在草地里,看着美好的天空,问自己:累了吗?
如今的高中生活给我一种窒息的感觉,感觉没人交流,那种感觉,说不出来。我是一个很喜欢说话的人,可是现在的我,在学校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我除了思考,就是思考。人变冷了,冷了好多好多,我不喜欢这样!我撕扯着,呐喊着,运动着。我觉得我似乎处在一个极端,一个任何人都无法体会的极端,似好似坏!没人会看见我一拳一拳狠狠地打墙,没人会知道我为何老是尖叫!我的心,狂怒着,挥霍着,沉静着,同时也在思念着,狂舞着,奔放着。我生活的时代,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我是如此的高兴,又是如此的愤怒!荒芜的时间,荒芜的世界,荒芜的时代!这是一个人的荒漠,我在奔跑着,想跑出去这片荒漠!可我能够做到吗?我热泪盈眶地指着这生硬的天空,问着孤独和寂寞。我一个人骑车电动车,总是喜欢走以前走过的路,慢慢的,四处张望着!骑慢了,会想很多;骑快了,会狂叫。我想发泄!我习惯,一个人走在路上;我习惯,一个人去打球;我习惯,一个人睡在板凳上;我习惯,一个人对着大山洗澡;我习惯,一个人坐在门前吃西瓜;我习惯,一个人的流汗的样子;我习惯,看着蝴蝶在我身边飞舞;但我真的只是习惯!某年某月某日,骑着单车,在月光下穿梭,看着萤火虫在夜空中飞舞,独自一人站立在桥头,看着山水,想着江山,哪曾有过烦恼?幻想着如果有一天,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景色,但桥头站着的却是两个人,纵使是千年宿敌,哪怕是生死之战,那该多好啊!皓月依然高挂夜空,我抬头仰望,是那么高!那么美!月光是那么轻柔!那么寒冷!无法追逐的,不是明月,而是自己的思念。我在漆黑中席地而卧,我等待着我心中的人,等待着我的,确是沉默的黑色!我该怎么做?我能够做什么?有的时候感觉真的很累,很累,很想倒下,很想睡,很想睡!可是我每一天都蜷缩在夜晚中,但却被黑色光线洞穿了无数次!天空优美湛蓝无比雄鹰振翅高飞!我是如此的热爱生活,如此的热爱生命,如此的热爱大自然!春天的雨迅猛而温柔,我爱春天的雨!每当春的雨季来临时,我都会进行一次春雨的沐浴,不计后果的享受!杜甫曾写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雨细无声。胸襟那么的大,观而生叹!我多么向往太阳啊!每天早晨,太阳从东升起,我都会直视着太阳,因为我憧憬光明,因为太阳每一次从东升起都是意味着新的一天的开始啊!我曾记得我看过的某个电视剧,霍元甲将陈真带到大海边上看日出。霍元甲指着那光芒四射的太阳说道:“只要太阳还照常从东升起,中国,就有希望!”我爱我所能够爱的一切,可这是不是泛滥呢?我有那么大的心胸去爱吗?我每一天都很彷徨,以至于每天都想去撞墙;每一天都很坚定,以至于每一天都能够去撞墙!我徘徊着,漫步着,摇晃着,迷迷糊糊的生活着。天下之大,我的心在何处?我对着月亮问,你在哪儿啊?它回答我的,是永恒的沉默。我对着山川说,我爱你。它回应的,是永恒的疑问。我瘫倒在地,随心而堕。累了,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