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窍”的小财迷_900字

“开窍”的小财迷_900字

2015-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之前总是浑浑噩噩,做事束手束脚的,想丢了魂似的。今天终于开窍了啊!孺子可教也。”这是姨妈在暑

  假结束前对我“工作”的评价。当然,在那天我也真“开窍”了。

  每次放假,我都会在姨妈店里帮忙,但我是个半吊子。在今天却成了“正式”的员工……

  就在我打算从姨妈眼里“飘”过时,却被眼尖的姨妈叫住:“小瑜,大表姐今天休息,你就去她看的店铺帮忙吧!”然后,姨妈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这让我感到背后凉飕飕的,肯定没好事!果不其然,姨妈说:“如果你今天卖不出服装,那你的收工红包就没了哦!”

  瞬间,我感到被五雷轰顶,把我劈的外焦里嫩。要知道钱钱可像我的性命般,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那没钱不就喝西北风了!我似乎看到原本到手的红包,里面的“毛爷爷”都长了小翅膀,从我眼前飞走了。不过为了红包,上刀山下火海也割出去了!

  于是,为了红包!我认真地在收银台端坐好,就像回到了课堂上。上帝啊、耶稣啊、各路神仙大侠,请保佑我能顺利地拿到红包!我祈祷着,就差没烧香拜佛了。

  就在我心急如焚,恨不得有双“千里眼”时,总算瞅到有对情侣朝店里走来。我立马笑嘻嘻地迎上去,用着“客户就是上帝”的态度招呼着:“欢迎光临,看看有什么适合你吧。”又去挑了几件衣服推荐给女客户。

  终于,在女客户用“火眼金睛”挑选了好一会后,看中了一件挺潮流的衣服。又对着镜子照了照,才满意地进了试衣间,男客户则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待着。

  过了一会,女客户试完了衣服,用着挑剔的眼光检查着。“就买这件吧!多少钱?”在女客户用眼光扫了好几遍时,说出我的心声。

  我走过去看了看标价,说到:“这件衣服原价都要二百三十元,现在清货价只要二百元,很优惠哦!”女客户听了,询问了男客户的意见,便说:“一百五十元,不买就走!”我惊讶得嘴巴都能塞下一颗鸡蛋:价钱也开得太小了!

  “您开的价也太少了,卖不出啊!最低价也一百九十五!这料子也不止这个价呀。”“就一百五十元。”“一百九十元卖给你算了”“就一百五十元”“你也别为难我了。一百八十五元!”“算了,一百八十元!”“成交!”讲价成功后,我都觉得口干舌燥了。

  不过那天总算卖出了衣服,幸好价钱还不算太亏!不然就血本无归。

  这次红包不愁没得收,我心里那个爽啊!不过,就如妈妈说的,我是最后“开窍”的小财迷。

    六年级:周朗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